【楼诚】【相声】禁播小段

一切Bug和OOC都是我的,诸位一看一乐就好。

一个两分钟的返场片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明楼明诚一上台观众们就热烈鼓掌】

明楼:谢谢您各位这么的捧我们,我们呢也无以为报,就尽量给您各位多说两段相声吧。

明诚:感谢您各位的支持。

【观众:好!!!】

明楼:别看观众们这么热情,其实都是冲着阿诚来的。

明诚:您客气了。

【前排有观众喊了一嗓子:楼楼我爱你!】

明楼:唉谢谢您爱我,可我还是最爱阿诚。

明诚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发出杠铃般的笑声)。

明楼:傻小子(冲着明诚宠溺的笑)。

【观众:噫~~~~~】

明楼:我刚才还听见底下有小姑娘喊要给你生猴子来着,但是这个“生猴子”是什么意思?

明诚:就是生孩子。

明楼:哦(拉长音),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儿了。

明诚:什么事儿?

明楼:我前两天在网上看人家小姑娘写的那个楼诚文来着。

【观众:噫~~~~~】

明诚:您还用得着在网上看楼诚文?

【观众:yoooooo】

明楼:你最好照着词儿说(指明诚)。

明诚:哪儿有词儿啊,您不都是现编的嘛。

明楼:我那是怕隔壁老王又把我那点好段子给倒腾走了。

明诚:他也是编不出故事了。

明楼:我这儿的故事可不是编的。

明诚:怎么能不是编的呢?舞台上的故事那都是编的。

明楼:我这前两天看楼诚文的事就是真事。

明诚:哦,那您挑出什么错了吗?

明楼:什么意思?!

明诚:您本人看楼诚文,还不给人挑出与现实不符的情节?

明楼:阿诚,你不要这个样子(笑得满脸褶子),要矜持。

明诚:我怕我太矜持了您会不开心(看着明楼偷笑)。

【观众:噫~~~~~】

明楼:嗯(点头),唉(皱眉叹气)。

明诚:怎么了?

明楼:现在这些个小姑娘啊,也忒开放了点。

明诚:写什么了?

明楼:写的那叫一个哟,啧啧,我都没眼看了。

明诚:到底写的是什么呀?

明楼:向哨!向导楼与哨兵诚(看着明诚笑得一脸暧昧)。

【观众们沸腾了!感觉自己已经被炸成了一朵烟花!齐声高喊:噫~~~~~】

明楼:太污了!

明诚:谁让你看了。

明楼:他们(指观众),他们有人在微博上私信我,说是给我推荐一些好的文章,我一听既然是好的文章,那咱就瞧瞧呗,结果谁知道他们给我推荐的是这些个文章哟(摊手)。

明诚:他们也是投其所好。

明楼:那下回让他们也给你推荐推荐?

明诚:别介,我就不用了(摆手)。

明楼:真的,可好看了。

明诚:不了。

明楼:好吧好吧,那就晚上我亲自来言传身教。

【观众:yoooooo】

明诚:哎你先等会儿(拉明楼胳膊)。

明楼:干嘛呀?

明诚:不是,我没明白,怎么就污了?

明楼:怎么污?

明诚:啊。

明楼:具体情节那根本就没法说,全是不让播的!

明诚:您之前可没少说那不让播的啊。

【观众:噫~~~~~】

明楼:别闹别闹,您各位可都是有身份证的人啊。

明诚:哎对,最近正查这个呢。

明楼:这样吧,反正今天大家高兴,那干脆我们就说点儿电台不让播的吧。

【观众:好!!!】

明诚:你们就是为听这个来的吧。

明楼:不过你还别说,我看这个楼诚文呀还真学到了不少新词儿。

明诚: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嘛,您都学到了什么新词儿?

明楼:比如这个啊,ABO。

【观众们再次沸腾了!齐声大喊:噫~~~~~!】

明诚:看观众的反应就知道这词儿一定很污了。

明楼:不不不,是美味。

【观众:噫~~~~~】

明诚:您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吧。

明楼:反正呢,刚在台下那些喊着想给你生猴子的小姑娘们是没机会了。

明诚:啊?

明楼:因为你是我的Omega呀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
© 清池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