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被诅咒的蛇?

1.

因为姐姐明镜是人类,而自己却是一条黄金大蟒蛇,所以明楼自懂事起就一直认为自己是被诅咒了的王子,哦不,公子。

所以呢,难不成你还打算找个公主来亲你一口?明镜笑着看了一眼才半大点儿的明楼。

嗯?不找公主难道找王子亲一口吗?明大少爷在心里默默地吐槽,但直至多年后明楼才发觉自己是立下了多大的Flag。


2.

小明台看见小阿诚哥哥一脸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,于是过去问发生了什么。

小阿诚说,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!我明明也亲了大哥一口,可是大哥却并没有变回人形!

小明台足足愣了有半分钟,阿诚哥,你亲了大哥一口?!

有什么问题吗?小阿诚一脸疑惑地看着这个小弟弟。

不对啊,童话故事里不都是只有公主才会去亲的吗?

有区别吗?不是只要真心喜欢对方就可以了吗?

小明台眨了眨眼,阿诚哥说的好像并没有什么错。


3.

明楼是坐在书房里旁闭目养神时被小阿诚偷偷亲了一口的。

明楼被亲后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感叹阿诚的唇真的好软,第二反应才是自己的初吻没了。

多年后在某次难得的明楼撒娇时,明楼喊明诚,阿诚呀,大哥被诅咒了,需要阿诚亲亲才能好。

明诚则面无表情地回了一个字,滚。


4.

自此明诚开始帮厨后明楼的体重就开始了直线上升。明台暗搓搓地问,阿诚哥,你不觉得大哥现在的体重才是被诅咒了的吗?

明诚对此翻了个白眼儿,大哥本来就是一条蟒蛇,胖点儿不是很正常嘛?再说了,胖点儿怎么了,手感好。

明台表示阿诚哥你还是别说了,大哥的尾巴已经要翘到天上了。

当然,明诚后来还是意识到了明楼的体重问题,在某次他和明楼做着某种运动时。明诚觉得自己已经快被明楼给压得喘不过气,要晕死过去了。

然而明楼则在事后一本正经地纠正说,这明明是快感过后的高——潮——体验。

明诚表示,大哥你以后的夜宵取消了。

明楼笑着舔了舔嘴唇,没关系,我晚上吃你就好了呀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
© 清池钏 | Powered by LOFTER